Equals

杏&leo单推,但是也是leo杏和all杏人。
可以叫我沙莱(只是游戏的id),臭打游戏的,住崆峒山半山腰,天雷骨科

我来了我来了!这次的十个人真的鲨疯了,熬夜是值得的!


这次的是:翠、真、琥珀、雷欧、弓、泉、哥、仁哥、阿多、星星


好甜啊!昨天的真和雷欧真的甜死我了,本来想提前发的,但是因为三次元的事耽搁了,就还是和今天的一起发。今天的5个人也超甜,糖分直接超标,虽然哥最后有点欠打,年上yyds!


语音版今天在b站更,视频地址传送门 

跳不过去就搜我id:柠檬苏打水l(小写L)


晚安晚安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