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quals

杏&leo单推,但是也是leo杏和all杏人。
可以叫我沙莱(只是游戏的id),臭打游戏的,住崆峒山半山腰,天雷骨科

今天的是:日向、小忍、裕太、敬人、日和、零、创、司、栗子、毛


今天的糖分又双叒超标了!双子真的很撩啊,看到日向那段我都愣住了。裕太的那一段其实很黏人,虽然感觉翻译的有点烂。


老零的感觉……很普通?不过是两情相悦的那种模式!氛围感拉满了。栗子也是一样,台词很普通,但是氛围感很足,两兄弟这方面倒是挺相似的,面对小杏的态度都很自然,感觉没有太多的界限。


创就是完全卖萌了,萌混过关。


司和毛的都是我比较心动的,司的台词分量非常足,卸下了所有的身份束缚,仅是以自己的身份和杏一起约会,感觉像是真心显露了。

毛的台词非常普通,非常日常,感觉像是经常在见面,非常熟络的状态,感觉已经非常亲密了,但还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,只是感觉最后那句翻译的有点问题,感觉杏像个渣女233333


目前已经更了40个?小偶像了,录屏大概后天发,最近真的有点忙……因为录日向的时候我真的愣住了,所以漏了小忍,我后面想想办法能不能补上吧😭
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